你在看我嗎?可以在近一點…
我一歲了!!多采多姿的生活…
每天都要很開心喔!
 
kaloo小淑女~~是舅舅在我滿月時送的~~終於在我一歲穿上了!
     

搭捷運運動風的妞


愛洗澎澎的小寶貝就是我啦~~弄得滿臉是水也沒關係!
 

日本妞~~舅舅老是問我何時回祖國?!


酷酷妞~~這墨鏡是我自己選的喔!


這裡我很熟~~每次回新竹家~~必到!
  

蘋果妞~~媽咪說有蘋果光打在我臉上!

一歲的我最常被問的…會講話了嗎?會走路了嗎?
媽咪說順其自然囉!!等我想走…就走啦!等我想說…就說啦!
儘管如此~~每天還是把我當大人一樣的說說話、唱唱歌~~
會帶我吹吹風、聞聞花香、淋淋雨!!
加油!go go go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w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