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個月的我~~超有行動力!!
這是買尿布送的車車喔!!
(很久沒買尿布了…所以也沒有新玩具進貨)~~我玩的都是阿嬤自製的玩具!!
廣告紙變鼓棒…之類的東西~~
總之生活愈來愈有趣,不只大家逗我,我也愛逗逗你們呢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洗澡中的妞…母奶浴喔!!媽咪還幫我綁馬尾呢~

愛吃花椰菜的妞!!媽咪說吃菜菜,會漂漂!!


Puma鞋穿不下了…爸比幫我買的新鞋…我愛她們…因為穿上她們就可以出門了!


寒流來的最佳良伴~~兔兔披風~~    爸比媽咪很愛玩…把我裝到大紙袋裡!!我不要啦!
   

我不愛玩洋娃娃…但積木啦,筆啦,3C電子產品,光碟片都是我愛的東西…


一到假日,爸比媽咪便帶我離開台北市…晒晒太陽、接觸大自然!!
 

看看我的貴婦造型也不賴吧!!也是媽咪為我“寫逗“~~


理毅乙的哥哥姊姊們在準備檢定,晚上我們也來陪讀!!
  

芯媽咪後記:
前一陣子好忙好忙…但,在忙也要陪baby…
每天晚上的行程~~要弄副食品、洗奶瓶,還要愛的散步!!
芯寶貝已經週歲了…
補這篇網誌時…發現小孩的成長好快好快,深怕追不上呢!
我們要加油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w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