芯九個月照片總算在媽咪百忙之中整理出來了…

   

芯媽咪覺得小寶貝每天都有不同的變化!
每天都有喜出望外的surprises!!
在工作上…有時忙,有時有抱怨,有時忿忿不平…
但,看到芯小妞的成長…一切都化為雲煙囉!!
因為妳,變得不計較,隨遇而安!謝謝妳,寶貝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這個月,我更愛出門了…不管風吹雨打…每天總要走一回…
拿著自己的鞋鞋,走吧!

 
   

我一樣是愛笑寶貝…
  


每天過得很充實…就像媽咪說的牛仔好忙…妞妞也好忙!
   


爸比媽咪很喜歡在我頭上戴東西…這是我的肚圍啦!!
    


這是小小叔叔小時候的日本小學生帽啦!
    


這是媽咪的髮圈…這樣漂亮嗎?…??
    


我愛自己吃東西!!
    
 
聽到音樂會扭屁屁、拍拍桌、用點頭打節拍…喝ㄋㄟㄋㄟ跟媽咪點點頭說謝謝!!
我會說mamamama…我知道食指很好用…
我還會恭喜恭喜…
媽咪說…吃飽睡,睡飽玩,玩夠吃…吃了在睡……要開心…
加油加油…繼續往前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w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