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最愛到海邊晃晃了…
踩踩沙灘,騎騎腳踏車~~
吹吹海風…看看夕陽!!
入秋了…有空來走走喔~~

好久沒到海邊囉~~
難得的好天氣,一定要去的啦!!
早上等待姑姑他們回來的時間~~
爸比和媽咪還是先去補補貨…
呵呵…媽咪還為我買了新玩伴~~綠不倒!!


明明就媽咪自己喜歡~~一上車馬上拆開來玩!!
嘴裡還唸著…真想也把紫不倒買回!!!
叫我選選看!!唉唷~~
這些…除了ㄚㄚ是妮妮姊的最愛,另兩個是媽咪愛的…

我愛什麼呢?


我愛的是這個啦~~


答案公布:爸比的無線滑鼠~~
媽咪總是說,等我去參加爬行比賽,一定要帶滑鼠和鍵盤去!

無聊的媽咪拿著小R東拍西拍~~


可是,我真的好想睡喔~~早上我總會睡個回籠覺!!


呵呵,下午才有精神…
出發去!!


首先…租車去~~
 

爸比和爺載著我和媽咪~~


沿途…好風光不斷喔~~
媽咪坐在後座,抱著我,拿著小R補捉著每個畫面!

我們到時,海灘上已滿滿人囉!!


我們先找個地方享受一下東海的雞腳凍各類美食
(謝謝姑姑啦!!)


美麗的夕陽~~變化~~
 

看著夕陽~跌落~雲層中…
我們結束今天的行程,享用晚餐去囉!!
期待下次到海灘上與海水、沙子的接觸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嗚,晚餐我只能吃空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w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