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港公園對我來說…算是舊地重遊!!
在我出生的前二天,爸比和媽咪還來這裡爬山散步~~
↓出生前二天,在媽咪肚子裡~~

這次爸比媽咪帶著我和小白IS來這兒逛~~
主要是要測試小白啦!!!
他的優點我想很多人都知道~~
我來說說他的缺點~~
太貴…但,值得!
太重…但,練臂力吧!!
媽咪拍了一張,拍第二張就“手抖“了!
爸比只好開啟防手震…
南港公園很好玩…
很多人在打球、溜冰、騎腳踏車、跑步…
草地上有人打棒球…
小山這次沒爬~~下次囉!!


ok了嗎?我仔細地看爸比媽咪們在做什麼?!


媽咪終於來理我了~~

 
開心的呢~~



媽咪最喜歡我的迷人兩條線和開心地張大嘴!


爸比說~~有時我會若有所思地眺望遠方~~


爸比抱起來“惜一下“
…媽咪,你把我們兩個拍得有點胖喔!


天慢慢變暗了…準備回家時,小白拍下遙遠天際的飛機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有空,大家可來這兒走走~~
她是我們家的後花園啦!!
若來這裡,也可找芯爸、芯媽一起來!!
(這樣我就又可以出門逛逛了!!^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w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