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起床爸比就開始耍寶,幫我戴上他包包裡的攝影道具之一~~必勝!


今天的行程很滿~~
計畫去台南市的童裝街逛逛,然後開始台南小吃之旅
先是阿鳳浮水虱目魚羹: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59號


接著「葉家小卷米粉」: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42號


有多好吃呢?這麼好吃…嘴巴張的夠大吧!
媽咪還想吃他們家限量的小卷卵…希望下次可以吃到呢!
 

用完餐,我累囉~~睡了~~媽咪和阿嬤開始到三越西門店shop了起來…
舅舅和舅媽去看電影~~

阿公今天的工程剛好在台南市億載金城附近…我們繞過去探一下班囉!


晚上和三舅公、婆、舅、舅媽、湘婷阿姨、柏諺舅到大象伯那嗑美味的海鮮~~
↓ 後飯水果被我拿來耍寶!!


舅媽為我在地球咖啡買的美味蛋糕~~迫不及待了…摸摸看!
 

第一次過生日…有點搞不清楚狀況…看著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開心的笑著
我卻愣在那兒~~下次我知道啦!!
最後~~開心的謝謝囉!!
芯媽咪後記:
芯寶貝覺得大家好奇怪…幹嘛把燈關掉暗暗的唱歌??而且對著她唱~~
不過,經過幫媽咪、龍潭大舅公過完生日後…她終於知道過生日都是如此!是件開心的事~~
所以,現在芯聽到我們唱生日快樂歌也會跟著拍手點頭囉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w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